暗沧

激情补JOJO中~
最近激推仗露、太中。
欢迎勾搭

【黄少天x你】我会对你负责的!

  自我满足的产物。ooc注意 (ฅ>ω<*ฅ)


         清晨。腰上陌生的触感弄得你微微发痒,挣扎了一下却被搂得更紧。猛的意识到什么的你心脏突的一跳,一边回想着昨晚发生了什么一边又想哪个家伙敢占你的便宜。
  
  不睁眼不要紧,一睁眼吓一跳。眼前这个睡得真香的睫毛老长的人不是你爱豆黄少天是谁。
  
  完了。你一边下意识地摸出枕边的手机一边想。虽然对昨晚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了,但这怎么想怎么是你兽性大发终于按耐不住去蓝雨拖出黄少天强上了的故事啊。
  
  回想着刑法某某条有没有提到这种情况,你拿着手机调成静音,对着黄少天的睡颜就是一阵拍。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看,不记得发生了什么虽然亏了,但是此时搭在自己腰上的这双手就能让你感觉血赚了一把。
  
  不过还是得溜。说不定黄少天也不记得,这样等他醒来岂不是很尴尬。你捂着嘴在心中笑翻了,手上却轻轻把他的手挪开来,穿好衣服把房间里自己的痕迹都清理好。
  
  从钱包里掏出一晚的酒店费放在床头,正准备走,你又觉得这样直接白嫖了爱豆不太好,可惜钱包里也不剩多余的钱了,翻了翻掏出几个水果硬糖塞到了还在熟睡的黄少天手里。
  
  真亏这样还不醒啊。又恋恋不舍地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片犯了会花痴以后,你才悄悄离开。
  
  


  
  
  
  “哎,稀奇啊,今天黄少怎么话这么少?”蓝雨的队员拍拍趴在电脑前看起来一蹶不振的黄少天。谁想到黄少天下一秒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蹦起来抓住他的肩膀开始吐槽。
  
  “我被白嫖了!!哎你能相信吗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今早一起来居然发现嫖了我的姑娘就只给我留了两颗水果硬糖哎你说你能相信吗只有两颗!次奥!没天理啊哥这身价居然一晚上只值两颗硬糖还讲不讲理了啊还讲不讲理了!”
  
  那你现在含在嘴里吃的糖又是什么……队员默默想着。不对啊,黄少你这重点不太对吧??
  
  “哼我还不服气了就我一定要跟她评评理这凭啥呀我早上起来就就面对着空空如也的房间和两颗糖!还有住宿费!哥是付不起住宿费的人吗你说说看啊哥这不是被白嫖了是个啥啊!”黄少天忿忿地咬着嘴里的芒果味硬糖。
  
  “哎,所以黄少你就是想找那妹子对你负责?”
  
  黄少天目瞪口呆。
  
  “滚滚滚滚滚哥是这种人吗是吗是吗是吗!”
  
 
   
  

 

  
  
  你过了几天的安稳日子,要说唯一的不同就是每天又多了那么两个小时对着手机屏幕嘿嘿嘿傻笑。并且又买了一大袋糖果,天天吃,天天吃。
  
  结果这天你又找着咖啡厅拐角边喝咖啡边欣赏黄少天神级睡颜的时候,故事又那么发生了。
  
  “嘿妹子你这照相水平不错啊开美颜了没啊像素很好啊能不能帮我也照一张啊?”一个熟悉的声音贴着耳边响起。
  
  还沉浸在少天大大的美颜中无法自拔的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顺口就说着,“没开美颜啊你看我们少天大大自带柔光效果根本就不需要那种东西,不过兄弟,我手机内存存了太多照片了,这没法帮你……呃……”
  
  “兄弟你长得好像黄少天……啊不是,哥们儿你笑得真好看……不是,我是说您虎牙真可爱……不,啊,你看……少天大大……这个……这其中一定存在什么误会ヽ(*。>Д<)o゜”

  你战战兢兢地说着,手下却不受控制地对着这难得的近距离美颜咔咔拍了两张照片,照片里黄少天笑得异常的温柔。
  
  他走到你的对面,拉开椅子坐下。“不是没内存吗还能拍啊还拍吗妹子要不一下拍个够呗过不过瘾啊不过瘾我给你摆几个pose啊要不要啊?”
  
  你头摇得像拨浪鼓。“不不不不不不拍了,少天大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不要那样看着我,”会把持不住的真的。
  
  “哎呀你没有错啊是糖不好吃还是照片不好看啊?”他说着又瞥了眼你面前放的一袋糖。
  
  恍然大悟的你立刻两手捧着糖恭敬的献上,眼神飘忽,“这个小小心意啊,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嘛。”
  
  黄少天剥了颗糖,托着下巴直盯着你瞧,你哆嗦着举起空的咖啡杯掩饰一般喝了空气。终于是受不了他灼热的眼光,开始交代起自己的罪行来。
  
  “对不起我那个那个强上啊呸白嫖啊呸就那个睡了您一晚咳咳咳咳……就就就还拍了照片……还还还拔吊无情啊不是……我就是没想到您还记得……我错了大大放过我吧大大。”
  
  “我就值两颗糖?”
  
  “啊?”
  
  听着他略带委屈的声音,你一时半会脑袋都没转过弯来。
  
  “你说我一场比赛身价十几万,这包了我一晚居然就只要两颗糖我这不是太自降身价了嘛说出去丢不丢人,丢不丢人啊你说?”
  
  “啊……就……对……”感觉话题方向不对的你呆愣着眨眨眼。
  
  “按你这价格算你这一包糖我看看……二四六八十……”他竟然真的开始倒出袋子认真算起糖的数量来,让你不禁在下面掐了下自己的手以验证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啊六十颗糖啊这个得值我一个月啊你说我是不是得把自己包给你一个月啊靓女?”
  
  黄少天像是憋不住严肃了一样,语气里的笑意丝丝溢了出来。芒果味甜甜腻腻的飘在空气里。
  
  你的脑袋里突然亮起了个电灯泡。
  
  哗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你握住他的手。
  
  “我会对你负责的!你的下半辈子就包给我吧少天大大!!”
  
  回应你的是一个带有芒果味儿的轻轻的吻。
  
  “好啊,那就准备一麻袋糖吧。”
  
  
  
  
  
  

评论(5)

热度(228)